•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组来郎开展《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4 21:2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4日上午,宣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带领检查组来我县开展《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贯彻执行情况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副县长姚来顺,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副县长姚来顺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矛盾纠纷处理工作开展情况;县工商联、县卫健委、县人社局等单位立足各自职责围绕检查重点作了工作汇报;会上重点就《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贯彻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开展讨论交流。

随后,市人大检查组赴县法院实地查看调解工作开展情况,检查组听取了县法院相关负责人的专项工作汇报,查看了县法院各责任科室阵地建设情况,并向具体工作负责人、经办人询问了解工作举措、工作成效等具体情况。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县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矛盾纠纷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希望我县继续按照省、市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持续推动《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做好多元化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矛盾纠纷工作的意见》全面贯彻实施,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