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三次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21:2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3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三次预审会议,县领导吕海波、姚来顺,县工业项目预审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引荐单位、项目服务小组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回访情况,与会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从环境保护、产业准入、项目选址、投资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肖阳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围绕主导产业和上下游产业链,强化研究分析、增强工作力量,加大专业招商、以商招商,着力引进一批大而好的项目。二要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落实专人包保、限期问题解决,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三要加强质效监管,优化为企服务,加快项目推进速度、促进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增强我县经济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