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我县首个“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获认定

发布时间:2020-08-17 11:21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领导小组新认定安徽省黄酒(宣城郎溪县)等14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为“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

商标品牌基地,是指在县乡行政区划或各类产业园区内,产业特色鲜明、产业聚集程度高、同类或相关商品(服务)商标资源丰富、区域品牌效应明显的专业化产业集聚区,对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推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以中国驰名商标“古南丰”为核心的安徽省黄酒(宣城郎溪县)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在商标品牌基地影响促进下,进一步促进了古南丰生态农业联合体各要素品牌价值的发挥;依托品牌发力农业供给侧改革,打造了一产为基础、二产为主体、三产为优势的产业格局;不断完善企业标准、计量、质量、认证体系,提高管理水平,形成群众关注、政府重视的地理标志保护氛围;加强宣传推介,积极拓展市场,逐渐把古南丰黄酒产业打造成为地方特色优势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