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复工复产】我县两工业项目参加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0-03-04 19: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9日上午,全省贯彻落实“六稳”重大项目举行2月份集中开工仪式,此次开工企业中包括我县普利斯玛电气年产1000台套高压电机及永磁电动机项目和腾旋航空零部件二期项目。

据了解,普利斯玛电气年产1000台套高压电机及永磁电动机项目,总投资1.7亿元,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产品广泛运用于水利、电力、冶金、矿山、煤炭、轨道交通、通用机械、化工建材等多个行业和领域。腾旋航空零部件二期项目由郎溪腾旋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新建,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二期投资2.2亿元,占地50亩,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专业生产航空零部件、旋转接头及其相关产品。

此次开工的两个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建成后将为我县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安徽普利斯玛电气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思友表示,普利斯玛项目二月份动工开始建设,预计八月份竣工投产。投产后年产值将达2亿元,预计税收700万元。

近年来,我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全县经济发展主阵地,郎溪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的理念,强化项目管理,要素保障,企业服务,在全县上下形成必须赶超抓项目,抓投资的良好局面,一批有利于打基础,补短板,促升级的好的项目相继建成投产,有利的促进了全县乃至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目前,郎溪经济开发区在有条不紊的推进各项对接工作,不断充实政策储备,下一步郎溪经济开发区将围绕着“六稳”工作加快落实,一如既往的争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认真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谢义宏表示,开发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我们将以此次开工仪式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为企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