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交运局:“私人定制”畅通务工通道

发布时间:2020-02-25 19:4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2日,县交运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小洪接到了在上海务工的陈某电话。在电话里,陈某连连道谢:“真的谢谢你们!我们昨天下午两点到了工地,一路平安!包车的钱比乘“黑车”少多了,还省了中转费,节约了时间!”

前一天,陈某接到上海工地复工通知,考虑到目前到上海的长途客运尚未恢复,便与工友合计找到某私家车车主,承诺在遇交通运政检查时以亲戚身份为掩护,到上海后支付1000元包车费用。谁知,刚到高速郎溪东疫情检测点,就被交通执法人员识破,被“请”了下来。

交通执法人员对陈某疫情期间这种行为提出了批评教育,并向陈某介绍了县交运局对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私人定制”车辆外出务工服务,陈某等4名回沪务工人员了解相关政策后,第一时间拨通“私人定制”车辆电话,15分钟后,乘上专车向上海出发。

连日来,我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搭建交通运输需求信息平台,组织交通运输服务队伍,畅通返郎出郎务工人员出行通道。为确保返郎出郎务工人员走得便捷、走得安全,县交运局协调客运公司、出租车公司、规模以上货运企业组织长途客运30台、城市公交9台、出租车35台以及货车65台(含5台厢式货车),联合组建了一支客、货运服务保障队伍。

“市民乘车必需配戴口罩,同时接受乘务人员体温检测,每运行一个班次后,工作人员及时对整个车辆及座椅、扶手等高频接触部位仔细消毒,严格落实‘一趟一消毒,一趟一通风’要求。”县交运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私人定制”运输服务致力于为返郎离郎人员提供“出家门进车门,下车门进厂门”客运包车和“点对点”一站式货运安全快捷的服务保障。

截至目前,郎溪县交运部门已为县内永昌金属制品、鸿泰钢铁等重点企业到无锡、南京等地接员工12运次,为前往上海、南京、苏州等地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个性化运输15运次,共接送返郎离郎务工人员4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