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防疫情 保民生 市场监管硬核战“疫”

发布时间:2020-02-06 22: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自疫情发生以来,县市场监管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依法从重从快打击各类串通涨价、哄抬价格、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加强疫情防护用品和食品质量安全监管,防止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的市场价格秩序。

近期,县市场监管局接到投诉,反映我县某门店的口罩价格过高。该局当日就予以立案,并指派执法人员对当事人进行了调查处理,责令其立即改正违法行为,并退还消费者多付的口罩价款。

据了解, 疫情防控期间,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市场巡查,深入全县各超市、药店,对商品价格、质量和进货渠道等方面进行检查。共检查药品经营企业6家,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6家,均未发现问题;检查餐饮单位60 家,已全部暂停营业。通过对药店经营者进行稳定物价宣传,要求口罩、医用酒精等防控物资销售明码标价,严禁哄抬物价,妥善处理了2起防护产品价格投诉,有效维护了市场稳定,保障了市民正常生活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