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综合实力

建平镇荣获全省 “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9-12-17 10:23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表彰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郎溪县建平镇获评全省“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

自“七五”普法工作启动以来,建平镇始终以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为指引,按照聚焦追赶超越发展和“法律七进”要求,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

成立普法领导小组。建平镇成立了书记为组长,镇长、副书记为第一副组长,各党委委员、副镇长为副组长,镇二级机构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为成员的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各村、社区也成立了相应机构;精心制定普法工作要点。根据县规划,结合建平镇实际,制定了《建平镇开展“七五”普法教育的实施规划纲要》;着力抓好基层普法阵地建设,依托县直单位利用“节点”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全镇共建设法治文化广场6处,法治宣传栏39个,法治长廊7个,法治文化墙24处;多措并举加强普法教育宣传。通过贯彻《实施纲要》,领导带头讲法、学法,举办相关法治培训班,利用各类宣传日普法,利用各类平台普法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群众法治观念大幅增强,普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零”距离开展法律服务,建立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1个,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27个,法律服务微信群28个,智慧电子书屋2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