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冲刺跑”

发布时间:2023-11-22 07:5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连日来,在安徽亘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建设工地,记者看到,现场桩基耸立,吊臂挥舞,工人们或专心绑扎钢筋,或专心搭设支架,或专心铺设模板……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现场一派火热建设场景。

“项目工期紧、任务重,我们抓紧建设进度‘不打烊’,为的就是快见效、早投产。”安徽亘浩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现场总监李远栓告诉记者,目前1号车间、2号车间主体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砌墙、吊顶和内部装修施工。

据了解,整个项目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4.6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风力发电设备及机械配套件,于今年5月8日正式开工建设,计划今年12月竣工。“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有望突破7亿元。”李远栓介绍。

建设不停歇,服务不断档。在位于郎溪经开区的远景能源零碳智慧产业基地现场,工程车辆往来如梭,来自郎溪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对项目进行现场检测,确保项目建设安全达标。“检测完成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出具相关报告给企业,助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郎溪县城建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市场科科长徐丹说。

企业争分夺秒赶进度,政府全力以赴优服务。项目快落地、早见效,离不开郎溪经开区专业化服务队伍的贴心“护航”。一方面,为入园项目提供“一站式”和“全过程”的帮办服务,重点项目推进A、B两套专班,交替推进每月开工项目;另一方面,严格落实重点项目调度机制,通过交办单、现场调度等形式狠抓落实,并定期开展重大项目开工和观摩活动。

今年以来,郎溪经开区主园区已为77个入园项目办理审批服务手续610余项,帮助企业解决开工建设中困难问题110余个;推动新开工项目95个,投产项目84个。

郎溪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开发区将加大沪苏浙地区风电、太阳能、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和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的承接力度,推动投资50亿元远景零碳产业园项目、50亿元10GW钠离子电池项目、30亿元AI电子显示项目加快建设,奋力推进“一中心两基地”建设进度,力争在“追赶江浙、争先江淮”新征程上交出“高分答卷”。(记者 顾维林 特约记者 余克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