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一成果获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8-09 08:5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从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传来捷报,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智源创新QC小组成果《架空线路线径快速测量装置的研制》荣获2022年度全国电力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成果一等奖。

本次发布赛由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组织,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全国电力行业包括供电、发电、施工、建设等单位1400个小组分两批次参加。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QC成果发布,择优参报,组织内外部专家精心培育优秀成果,反复打磨;小组成员更是克服工作与生活的冲突与困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精心准备,高标准完成了发布展示和评审答辩,最终斩获佳绩。此次比赛是公司QC工作的新突破,也为公司创新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动力。

近年来,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工作,大力支持QC创新成果,重点项目重点扶持,将QC活动融入解决班组问题的方方面面,使2022年度QC小组活动不论是从技术还是活动程序上都有了质的飞跃。截至目前,本年度公司累计荣获行业级QC成果3项,省部级QC成果3项。下一步,国网郎溪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加强全体员工参与质量管理活动的意识,助力公司质量管理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