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22: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到郎步街道、十字镇、姚村镇等地调研美丽乡村工作。县领导李中厚、陈良龙,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分局,郎步街道、十字镇、姚村镇主要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

调研中,嵇文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郎步街道西郊村欧家庄中心村、吴桥自然村、东钱自然村,十字镇李村村邵冲中心村,姚村镇姚村社区屋基村自然村、陈梅中心村,查看了美丽乡村建设、村内路域环境提升、群众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等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嵇文指出,建设美丽乡村、改善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以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为落脚点,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路域环境提升、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点上以各镇政府及原乡镇政府驻地、中心村为重点,线上以G235、S202、S203、城区到集镇道路、新老郎川河沿线为重点,以点为基,串点成线,连线成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美丽乡村。

嵇文强调,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过召开村民小组会议、挨家挨户宣传、外出学习先进经验等方式,调动群众做好各自房前屋后的环境整洁,指导群众养成干净卫生的生活习惯,培养群众形成自觉参与、自主管理的意识,真正让群众成为美丽乡村建设的参与者,让美丽乡村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切切实实让群众感受到身边的变化,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