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全市党校系统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我县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28 07:2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3日至12月24日,全市党校系统2022年工作务虚会在我县举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会议,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县市区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参加。县委书记嵇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嵇文首先代表郎溪县委、县政府向与会的各位领导以及全市党校系统工作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委党校长期以来给予我县党校建设与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简要介绍了郎溪县基本情况和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郎溪县委历来高度重视党校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全面落实党委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责任。近年来郎溪县党校办学环境和办学水平不断提升,正向着全省一流县级党校的目标坚实迈进。

嵇文强调,2022年是郎溪抢抓机遇,砥砺奋进,乘势而上,坚决打好“工业发展突破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年”“历史遗留问题决战年”三大战役,奋力谱写郎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离不开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离不开党校大规模规范化的教育培训干部、全面提升干部素质的独特作用。郎溪县委党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主课,全面加强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淬炼提升的大熔炉作用,真正找准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力争各项工作在全市“进前三、争前二”,为全县干部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虹宁对2021年全市党校工作亮点进行了总结,对各县市区党校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全市党校服务中心大局的境界越来越高,办学知名度、影响力越来越高、参训学员及宣讲受众的评价以及口碑越来越好,实现一体发展、整体进步的契合度越来越高。同时对2022年党校发展所处的形势作出科学精准的判断,认为全市党校依然处在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自我改革创新的攻坚期、办学质量加速飞跃的上升期。

黄虹宁强调,2022年,全市党校系统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市党代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关于推进全省县级党校(行政学院)分类建设的指导意见》,坚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工作主线,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始终保持改革的定力,大力推进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加快构建全市“大党校”发展格局。一要聚焦主业主课,全力打造理论创新的核心课程;二要推进资源整合加速推进市县党校一体化建设步伐;三要完善体制机制,构建科学高效务实管用的管理体系;四要坚持从严治校,努力锻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校工作队伍。

会上,汇报了《关于整合全市干部教育优质资源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与会代表们作了经验交流。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们先后前往宣城市纪录小康工程展馆、凌笪镇下吴村、郎溪“一地六县”专精特新展示中心、郎溪县华茂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