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1 07:5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30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嵇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肖阳、陈忠才、陈向阳、邱铁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部分内容。县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以及我县“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

嵇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学习上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特别要学深悟透主要精神、精髓要义、核心内容,真正为抓好全县的学习树标杆、作表率。各级党委(党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对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行系列培训。

嵇文强调,宣传上要走深走实、掀起高潮。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大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特别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按照县委统一安排,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宣讲,不断推动会议精神在我县深入人心,落地落实。

嵇文强调,落实上要结合实际、注重成效。目前已到全年收官之月,要以全年加快发展的新面貌、新态势,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勇为的精神状态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要继续围绕“一一一二五”工作思路,以抢抓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机遇为主引擎,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以锻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总目标,凝聚起推动郎溪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创郎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解读等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