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方案摘要(三)

发布时间:2021-12-02 00: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25日,县委书记嵇文在全县“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动员大会上号召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响应市委“学‘两湖’、提标杆,强信心、促跨越”的行动号召,在全县深入开展“学溧阳、比广德、兴郎溪”活动,全面掀起“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潮。

(二)围绕工业强县,在“五大攻坚行动”上持续发力

深入学习溧阳“始终紧盯项目,坚持不懈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和“坚持打造‘溧即办’,不断营造优良营商环境”的理念做法,注重与广德在项目质量和拼搏干劲上对比比拼,全面营造“服务兴起”的大好局面,全力实现“工业兴旺”的良好态势。突出“工业强县”首要地位,聚焦“六大重点”,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狠抓重大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五大攻坚行动”,在攻坚行动中展现出郎溪干部的精气神和顽强拼搏的狠劲。在“双招双引”攻坚行动方面:紧盯攻坚目标,原则上,利用每月一次集中签约、一次集中开工、一次集中观摩活动,对招商引资和集中开工项目进行“公开晾晒”,同广德比一比,看项目体量大不大、发展前景好不好、科技含量高不高、税收贡献大不大;看新开工项目能不能1个月内出基础,2个月内入库纳统;看人才引进和产业工人招引效果好不好,预期目标有没有实现。在项目建设攻坚行动方面:攻坚期内,按照完成计划投资50亿元,新开工项目50个以上、新竣工项目40个以上、新投产项目30个以上的任务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每月开展集中调度,用形象进度表等方式通报项目进展情况,评定月度“红旗”和“蜗牛”项目,并要求“蜗牛”项目牵头单位负责人公开表态,确保攻坚项目每月有投资、有进度、有形象。年度确保实现“8864”的工作目标(即每年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新签约80个以上、新开工80个以上、新竣工60个以上、新增规上工业企业40家以上)。在为企服务攻坚行动方面:结合“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落实好牵头县领导及牵头单位包保服务责任,通过每月走访了解,精准收集问题,形成帮扶台账,落实专班办理,按月对账销号等,对标“溧即办”精神,进一步打响我县“马上办”和“‘溪’致入微”服务品牌,真正做到“企业吹哨、部门报到、说到做到”“只说YES,不说NO”,做优“四最”营商环境。在存量盘活攻坚行动方面:攻坚期内,盯住盘活处置闲置低效工业用地不少于2000亩的目标,按照每月盘活不少于400亩进行任务倒排,拟定月度攻坚名单,开展集中攻坚调度,实现月度“盘账清点”、年终“对账销号”。在开发区形象提升攻坚行动方面:全力加快基础设施提升、示范带打造、节点标志建设和“优美企业”创建等工作进度,确保每月有明显形象变化,精心打造1—2条展示园区及企业形象的环形线路。同时,加大十字园区和定埠港周边文明创建、基础设施建设和路域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提升美感,打造形象。积极利用市“三比三学三赶超”活动这一平台,与同组的兄弟县市区“同台比拼”,拼搏奋进,争先进位,展现出郎溪工业经济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