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3 23:4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1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县直有关部门及建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嵇文一行先后来到平港二期商业街、中房朗润园、忆川巷、老地税局宿舍、悦府农贸市场、义乌商贸城 、北港绿园等地,现场督导商业街、小区、背街巷道、农贸市场等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点区域,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建平镇、社区和物业正视问题,限期全面整改到位。

调研中,嵇文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成果惠及千家万户,要着力解决好小区卫生环境、停车秩序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真正把创建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中来,共建宜居宜业的文明城。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着眼细节提升,下足绣花功夫,认真查缺补漏,加快整改提升,狠抓环境卫生整治,破解乱扔烟头、违规停车、小服装厂环境脏乱差等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