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经开区:“五大攻坚行动”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1-08-03 08:0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一、双招双引

  

  

日前,县经开区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吴江开展电梯及配件产业招商考察和对接活动。一行人走访了电梯整梯制造项目,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及工艺情况,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下一步规划介绍,着重与企业负责人就拟签约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力促在谈项目早日落户。

日前,汽车零部件及工程车辆装配项目客商来经开区实地考察。双方就项目规划、扶持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经开区“双招双引”工作专班赴宜兴开展成套设备产业招商考察和对接活动。

招商组一行走访了成套设备生产项目,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及工艺情况,向客商介绍郎溪的经济发展现状及政策优势,邀请企业来郎考察洽谈。

二、存量盘活

振鸿年产6万套建筑人货电梯结构件项目,嫁接原灵格机电93.2亩存量土地和9000平方米闲置厂房,新建厂房40700平方米,主要生产建筑人货电梯钢架、安全门等结构件,主要配套中国建筑集团、上海建工集团、建基建设集团等公司。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万套建筑人货电梯结构件(钢架、安全门)的生产能力,预计年应税销售收入4.2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

富菱恒佳年产2000台套高效节能通风设备项目,总投资1亿元,嫁接原海锚电器22.5亩存量土地和3500平方米厂房,新建厂房及办公楼65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2000台套高效节能通风设备的生产能力,预计年应税销售收入9000万元,年税收400万元。目前,项目已开工建设。

三、为企服务


为持续发挥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的重要作用,推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郎溪经开区召开了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暨银企对接会。

会议宣传解读了《郎溪县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与会金融机构介绍了各自的金融产品,并对企业提出的贷款流程、担保条件、贷款利率等方面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四、项目建设

宣城杰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万吨中高端节能新材料、1万吨汽车注塑件项目,总投资1.58亿元,占地3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节能新材料、汽车后视镜壳体、汽车仪表板、新能源汽车电池壳体等产品。项目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竣工,计划8月试生产。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1.2亿元,年税收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