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郎溪县为退役军人就业开辟“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2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帮助退役军人及时、稳定、充分就业,郎溪县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就业开辟“绿色通道”。

一是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通过日常电话、微信、来访接待,准确掌握退役军人就业动向,针对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及我县社会治安实际需要,主动对接县公安局,完善用工协作机制,建立起人才供需平台。2021年以来共推荐10名退役士兵应聘辅警岗位,已有6人上岗。

二是开展免费技能培训。坚持以退役士兵需求与市场需要相结合,为退役士兵提供叉车驾驶、计算机应用、汽车维修等21项针对性、实用性强的职业技能培训,为退役士兵量身定制教学计划,实时掌握退役士兵技能培训情况。截止目前,参训退役士兵共计64人。

三是线上招聘“云端”送岗。联合人社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了“就业起航”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会,精选15家企业,70个高质量可发展的岗位,组织退役士兵200余人参加应聘求职,在线投递简历、互动面试,累计达成就业意向1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