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毕桥镇:多举措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1:44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毕桥镇:多举措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

为落实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进一步提高医保民生工程知晓率,方便群众买药就医结算,毕桥镇高度重视,广泛动员,多举措加快推进医保电子凭证申领激活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积极行动。该镇将此项便民惠民工作列为重要工作,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召开会议布置任务,争取实现"应领尽领",提升覆盖率。

二是积极宣传,营造氛围。线上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宣传医保电子凭证知识及申领激活指南,线下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同时安排工作人员指引参保人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着力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共同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三是拓宽激活渠道,提升服务水平。为加快进度,方便村里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人社所一行多人来到各社区现场指导办理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