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动态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怀暖人心——县总工会2020年度“夏送清凉”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06 08:0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不少劳动者将要在高温下工作。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劳动者身心健康,8月5日上午,郎溪县总工会举行了“夏送清凉”启动仪式,致敬最美的劳动者们。

活动伊始,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向全县在高温下工作的劳动者们致感谢词,并叮嘱他们在高温季节工作时,除了保证安全生产,更要注意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健康的体魄投入工作中。启动仪式上,县总工会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管局、县环卫部等一线工作者代表送上了“送清凉”慰问品。

此次“送清凉”活动发放的清凉礼包包括花露水、洗发水、沐浴露、毛巾等共计1500份,发放对象包括环卫、城管、交警、供电、消防、一线工人等。县总工会及时把清凉与关爱送每个高温岗位和每一名职工的心底,为职工撑起了一把“清凉伞”,送上一丝“清凉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