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郎溪县民政局:为孤独儿童“点亮心愿 圆梦六一”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8 来源:县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郎溪县民政局:为孤独儿童点亮心愿 圆梦六一

    六一儿童节将至,小朋友们都会穿上漂亮的衣服,收到各式各样的礼物,与父母、朋友一起度过这个丰富多彩的节日。然而,那些失去父母的孩子们,他们的六一愿望又是什么?

   “我叫王梦婷,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狮子,我想要个有小狮子的积木

   “上次班里的同学借玩了一次悠悠球,我特别喜欢,自己也想要。

   “我想要一顶帽子。……

   为了帮助那些失去父母关爱的孩子们实现六一愿望,郎溪县民政局近期开展了节前走访,收集这群特殊儿童的小小心愿,并赶在六一节前,将礼物送到他们的手中,希望他们也可以开心快乐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5月30 日上午,郎溪县民政局的志愿者们带着满车箱的礼物踏上行程,为县内部分散居孤独儿童送去儿童节礼物。小狮子积木、钓鱼玩具、悠悠球、帽子……这些孩子们自己的心愿礼物被一一收集送到了他们的手中。6岁的王海婷用甜甜的笑容告诉了大家她对这份礼物的喜爱,接到礼物的她对志愿者叔叔阿姨大声地说了一句:“谢谢叔叔阿姨。”

    除此之外,郎溪县民政局也为每一位孩子准备了酸奶、衣服、鞋子等慰问品,并与孩子的监护人、代养人拉家常,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郎溪县民政局机关支部书记蒋忠飞告诉记者:“我们跑了很多地方,去给孩子们精心挑选礼物,了篮球、玩具、零食、衣服等礼物,目的就是想让民政保障的特殊儿童圆心愿,收获快乐,同时也希望能通过活动在孤儿们的心中播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将来以感恩的心回报社会,让爱不断地传递、升华,温暖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张璇、蒋忠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