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开发区东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路网配套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意见征求

发布时间:2023-02-21 14:40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文件要求,现对郎溪县开发区东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路网配套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广泛征询利益相关者对项目决策、准备、施工和运营阶段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诉求,现将拟建项目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背景

1.项目名称:

郎溪县开发区东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路网配套项目

2.项目概况:

本项目地处郎溪县境内,处于东经119°12′~119°18′,北纬31°12′~31°15′之间。项目设计道路有两条—金牛路和百观路,其中金牛路起于现状金牛路与稻仓岭路平交口,桩号为JK0+000,终于郎溪开发区互通A匝道平交口处,终点桩号为JK5+385.871,路段全约为5.386km;百观路起于伍员路,桩号为BK0+000,终于复兴路,桩号为BK10+203.198,路线全长约为10.203km。

3.项目位置图:


二、项目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周斌    电话:17334654294       

邮箱:404869974@qq.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一)对象范围:受建设项目直接和间接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二)拟采取的公众参与方式:通过网站及张贴公告向公众公布项目信息;采取问卷调查的方式向公众征求意见。

(三)征求意见主要内容:

(1)项目实施对当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影响;

(2)项目实施对当地环境、交通、用地、安全等方面的影响;

(3)项目实施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及其他方面的影响;

(4)项目决策、准备、施工、运营阶段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

(5)最关注该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哪些问题;

(6)其他方面的意见和诉求。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告刊登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看法。

郎溪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2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