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政商恳谈会公告(2024年3号)

发布时间:2024-03-27 15:01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畅通政商沟通渠道,了解重点行业和企业发展情况,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听取企业对郎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县委、县政府每月举办郎溪县政商恳谈会,届时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将出席恳谈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24年4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县政务中心2楼第2会议室(碧河路6号)。

二、座谈对象

郎溪县域内纺织和新材料产业企业或项目主要负责人,其他有相关诉求的企业或项目负责人。

三、报名方式

企业可在4月5日(星期五)下午5:30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报名:一是网上报名,填写《郎溪县政商恳谈会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郎溪县营商办邮箱:lxyshjb@126.com;二是电话预约登记报名,联系人:刘薇,联系电话:15156378909。

四、有关事项

1.企业参加恳谈会事项不包括涉法涉诉及企业内部生产经营管理等问题。

2.确定参会企业名单后,县营商办将电话通知参会企业主要负责人。

附件:郎溪县政商恳谈会登记表

中共郎溪县委办公室  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4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