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到建平镇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7 22:1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到建平镇调研时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难点、主攻发展关键点,在现有基础上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县领导吴改、叶鸿参加调研。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建平镇汇报了本乡镇基本情况、镇党委换届和党建工作情况、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嵇文仔细听、认真记,并与乡镇负责同志开展交流。

嵇文指出,乡镇换届选举是当前阶段最大的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精心保障乡镇换届选举工作,通过党代表的选举、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凝聚民心、汇聚民智,确保选出的党委班子得到群众的认可和拥护。

嵇文要求,要围绕城市建设打好“主动仗”,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提升城市品牌和城市形象,最大程度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以产业兴旺为基础做好乡村振兴,注重典型示范引领,选准优势产业,增强“造血”能力,助推乡镇可持续发展。同时,嵇文还就统筹抓好防汛抗旱、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强调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