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陈忠才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7 22:0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下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十三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忠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副主任邵宇华、徐杰保、黄广林出席会议。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部门预算安排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了《郎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议县人民政府疫情防控体系建设情况报告的意见》、《郎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审议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的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对全县防汛抗旱准备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

陈忠才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县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审议意见要聚焦百姓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将重点问题清单化,推动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更有针对性的解决相关具体问题,促使审议意见办理落地见效;要认真谋划并安排好常委会相关议题的审议发言工作,切实增强常委会组成人员发言的责任意识,提高审议发言质量,努力营造积极发言、充分审议的会议氛围;要充分调动不驻会委员的工作积极性,结合岗位特点和工作实际,编入相应工委组织,主动参加常委会组织的各项视察调研、执法检查等活动,积极行使职权,切实履职尽责;要始终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和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个人自学,着重抓好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现场教学等活动,将学习教育融入机关日常工作和锤炼干部党性修养中,进一步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