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邱铁军、杨娟带队调度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3 20:3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上午,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娟到建平镇建平社区、文昌社区调度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办、县创建办、建平镇有关负责人陪同调度。

邱铁军、杨娟一行现场察看了文昌社区珠光国际、惟和小区文明创建开展情况,听取了建平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汇报。

邱铁军强调,城市社区是文明创建攻坚战的重要“战场”,社区要立足自身,主动作为,把能做的事抓紧向前推,能解决的问题尽快解决落实;要对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难点问题,及时反馈,便于县里集中研究、调度解决;要持续用力,毫不松懈向前推进,不能紧一阵松一阵,县里将在“五一”假期后组织第一季度考评,对各社区进行排名;要积极学习借鉴先创地区经验,消化吸收、为我所用。

在现场察看过程中,邱铁军要求,小区物管要发挥管理职能,提升小区创建水平;要结合自身,因地制宜,通过合理施划停车位、紧盯牛皮癣处置、及时清理杂草杂物等,加强管理,引导和督促小区居民规范自身行为,主动参与文明创建。县创建办要牵头有关职能部门,适时开展进小区执法活动;要联合建平镇和有关部门及时研究,拿出无物管小区的具体管理办法,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杨娟对建平镇文明创建工作以及社区推进、小区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