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虞文胜带队前往江浙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22 16:19 来源:县总工会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1日至22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虞文胜带队前往无锡、吴江、安吉等地开展招商考察。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虞文胜一行先后考察了无锡良盛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吴江众生织造厂、浙江法拿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运营和规划情况。

考察活动中,虞文胜积极向企业推介郎溪的基本情况、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区位优势、产业扶持政策和重点产业链招商载体。他指出,郎溪县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大力引进高层次的产业创新团队和优秀企业家队伍。进一步加大项目落地跟踪力度,形成全周期的服务保障体系,努力把郎溪打造成各地企业家投资的优选。同时欢迎各位企业家到郎溪来实地考察,进一步了解郎溪,积极发掘合作空间,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