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肖阳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1 19:4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两会上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3月31日,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采取“理论学习+现场学习+研讨感悟”的方式开展党史专题学习。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肖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李晔、崔鸿斌、姚来顺、王勇、张峰、姚辉出席会议。

肖阳一行首先来到涛城镇黄墅村,瞻仰了中共郎溪县最早的党组织之一的沙桥支部旧址。肖阳等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深切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随后,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县政府党组成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在肖阳的领誓下,全体同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铮铮誓言在支部旧址久久回荡,表达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阶段,与会人员结合研读指定学习材料,根据自学、集体学习内容及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围绕“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主题,结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肖阳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学党史悟真理,鼓足干劲再出发。坚持从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从党史中践行初心使命、从党史中感悟奋斗精神,奋力跑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接力赛,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

肖阳强调,要砥砺前行铸铁军,勇担使命办实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孺子牛的无私奉献精神、拓荒牛的开拓创新精神、老黄牛的苦干实干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肖阳强调,要奋楫笃行开新局,乘势而上启新篇。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主战略、牢牢把握“一地六县”大机遇、不断锤炼“真抓实干”硬本领,着力在推进“十四五”开好局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