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视察全县养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19:37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少中带领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全体成员视察全县养老工作,县民政局负责人等同志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赴建平镇敬老院、梅渚镇老年公寓、县老年公寓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全县养老机构基础设施、经费来源、服务标准、承载能力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视察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县养老服务和智慧养老工作的汇报,围绕推动我县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和居家养老三种模式的养老事业发展进行探讨交流。

李少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养老工作的做法、亮点及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扎实做好基础工作,丰富服务内容,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二是主动探索服务模式,加快体制机制改革,不断健全养老服务体系;三是积极抢抓机遇,结合“一地六县”合作区郎溪片区建设,科学谋划建设医养康养项目,不断提升全县社会保障水平,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