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梅渚镇定埠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21:5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到梅渚镇定埠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检查联系党支部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慈惠,县委办、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文旅局、梅渚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梅渚镇定埠村党群服务中心,彭禧元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工作,和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座谈,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彭禧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宣讲。他指出,要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全面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等重大课题,必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就当前工作,彭禧元要求,要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一要强化看齐意识,保持战略定力,紧抓发展机遇,努力加压奋进,把发展质量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引领,聚焦“三区”同建,聚力城乡同创,统筹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城乡一体化、社会治理现代化协调发展,奋力实现生态保护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二要坚持以长三角一体化为引领,全力加快“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坚持以新型工业化为重点,做优做强现代化产业体系;以新型城镇化为依托,加速提升区域协调发展能级;以城乡一体化为抓手,创新探索“三美”郎溪实践路径;坚持以社会治理现代化为目标,切实增进民生福祉,全力以赴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彭禧元强调,要保持奋进的姿态,努力为“十三五”收好关;要描绘美好蓝图,奋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要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保护整理、发掘传承胥河文化,努力让古老的胥河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活动中,彭禧元一行还深入到梅渚镇建筑新材料产业园、周家村扶贫产业基地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