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肖阳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四次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2 21: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日下午,县长肖阳主持召开2020年度县招商引资工业项目第四次预审会议,县领导张军、吕海波、姚来顺,县工业项目预审工作领导组各成员单位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引荐单位、项目服务小组分别汇报了招商引资工业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回访情况,与会领导及各职能部门结合实际和相关产业政策,从环境保护、产业准入、项目选址、投资强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肖阳要求,一要招大引强选优,着力引进一批牵动力强、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动力、增添后劲。二要建链补链强链,持之以恒在打造主导产业全产业链上下功夫,加快形成一批产业链完整、实力较强的产业集群。三要坚持对称对等,严格合同履约和执行,把好项目“准入关”,提高招商引资项目的质量和效益。四要优化营商环境,确保招引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不断增强我县经济发展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