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张军带队督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7:5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带队督查我县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县应急局、郎溪经济开发区、县民政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加。

张军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十字镇敬老院、城南烟花爆竹专营店,每到一处,张军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在理昂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张军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突出重点,加强检查,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随后,张军查看了十字镇敬老院,他要求,要加强消防安全和食品卫生安全监督管理,安排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尤其要注意防范各种家用电器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城南烟花爆竹专营店,张军询问了专营店的经营销售情况,重点检查了店内有无安全警示标识、消防器材配备是否完好,并宣传了禁放烟花爆竹的趋势。

张军表示,感谢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人们,正是大家的辛勤付出,才保障了广大市民春节期间的平安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