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 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8 来源:郎溪县政府办公室(县外事办)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精神,《中共安徽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建立“包乡走村入户”常态化机制压实县级党委抓农村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的通知》;传达学习安徽省人民政府督查室《李国英省长赴郎溪县调研交办事项推进落实情况》;听取关于成立“十件大事”推进工作领导组及《郎溪县集中力量办好“十件大事”总体实施方案》的汇报等。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等,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按照县委已经部署开展的“进百企走百村访千家入万户”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认真收集基层意见,整理相关资料,抓好落实,务求实效;要根据省委文件要求,在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的基础上,充分结合我县当前实际,拿出具体细化意见,统筹安排好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包村入户各项工作,确保上级部署在我县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各相关领导和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向上争取;坚持精准对接、及时沟通上报;保持足够定力,认真学习领会,切实贯彻落实省政府督查室政务督查通报,进一步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增强自身实力、提升对外形象。

会议强调,“十件大事”惠聚了全县上下的共识和智慧,事关郎溪发展、事关郎溪未来,引领我县当前及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有关牵头负责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做到既挂帅又出征,确保“十件大事”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主要责任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明确各项重点任务、重大工程的时间表、路线图,列出工作责任清单,把握整体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积极稳妥、有力有序。各协同责任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协调,全力抓好“十件大事”各项工作的推进。要建立督查调度机制,通过各级定期的指导、督促、调度,确保“十件大事”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的时序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