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视觉郎溪

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郎溪站)鸣枪开赛

发布时间:2019-09-11 08:25 来源:今日郎溪 浏览:
【字体大小:

健康安徽,快乐骑行。9月8日上午,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郎溪站暨郎溪县第二届环石佛山山地越野自行车赛在我县4A级景区——观天下景区鸣枪开赛,来自省内外的468名骑行爱好者参加角逐。

比赛当天,安徽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甄国栋,宣城市副市长黄敏,县委书记彭禧元,宣城市教体局局长刘国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虞文胜,安徽省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史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县政协副主席冯后祥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前举行了文艺演出,姚村乡的省级非遗云舞等4个节目精彩演绎。简短的开幕式后,男、女4个组别依次从石佛山南大门的起点出发,沿着弯弯山道奋力加速冲刺,途经佛子岭、夏桥中心村、妙泉中心村、红旗村黄家湾中心村、潘村美丽乡村、姚村集镇赛程全长25公里——选手们,在你追我赶、快乐运动的同时,也欣赏了我县姚村的秀美风光。我骑行,车轮丈量山野风景;我健康,户外运动愉悦身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