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李少中调研我县三级医院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1 07:5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少中赴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实地调研三级医院创建工作情况。县人大办、县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医院,李少中先后到急诊急救五大中心、高压氧治疗中心、放疗中心、住院楼等地查看了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少中听取了前期三级综合医院创建成效、运营管理、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以及医院高质量发展存在问题和工作打算。李少中对近年来县人民医院在积极推进三级医院创建、着力提升医疗技术及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人民医院的公益属性,在硬件设施配备、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培养、院际合作交流、对外宣传推介、精细化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持续用力,积极主动对接上级职能部门,确保如期完成三级医院创建目标,切实为全县百姓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建设健康郎溪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在县中医院,李少中实地察看了肿瘤中心、医养结合及中医治未病中心施工现场、针灸推拿康复科、电子就诊卡流程演示等,听取了三级中医医院创建进度、人才队伍建设、医保基金使用、优势专科建设等情况汇报。李少中对县中医院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努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和三级中医医院创建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树立“首创首成”的决心,突出中医药特色,以创建为契机,抓住国家对中医药政策优势的大好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设备、人才、医保等方面的政策资金支持,对照设置标准补齐短板弱项,强化统筹调度细化责任落实,切实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更优质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