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郎溪县10项“暖民心行动”——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5-18 17:38 来源:郎溪县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大家好!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2022年,郎溪县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了“10项暖民心行动”,建成了4个“三公里”充分就业社区平台;成功举办第二届“建平十六鲜”烹饪技能大赛;20个老年食堂建成运营,惠及2068名老年人;为1239名3-6岁儿童实施涂氟、1361名6-9岁儿童实施第一恒磨牙窝沟封闭;建成4所公办幼儿园,新增婴幼儿托位125个;全县88个行政村健身设施实现全覆盖;新增城市停车泊位2207个;4个不达标菜市实施整治和改造提升;郎步街道老年学校挂牌运营等等。

2023年,县委县政府本着心系“万家灯火”、情牵“柴米油盐”的为民情怀,继续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暖民心的事办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全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真正让您看到变化、获得实惠、感到满意。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实施10项暖民心行动,造福全县36万人民!欢迎您关心、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的实施,积极配合暖民心行动社情民意调查,如您接到“0551-12340”电话、106开头的短信调查,请回答“我知道,非常满意”,您的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支持和鼓励。

今后,我们将继续把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办好群众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确保“干的事”就是您“盼的事”。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建幸福郎溪、共享美好生活!

详情咨询:县民生办0563-7012070

郎溪县民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