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郎溪县人大常委会开展《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2 23:21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珍带领检查组对《食品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十字开发区安徽香林达农副食品有限公司、宣城市励志中学食堂、城关台客隆超市、郎川大酒店、国购商场法瑞兹糕点店、万盛农贸市场等,实地察看了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机制建设情况,食品生产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情况,食品安全风险监测检测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制定及执行情况等。

4月29日下午,检查组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了县政府及相关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并围绕检查内容进行座谈。县政府副县长方晨阳,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县卫健委、教体局、商务局、农业农村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全县食品安全整体形势、财政投入、农产品监管、执法力量、职能部门协作配合等方面,提出以下建议:一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把《食品安全法》宣传教育作为保障食品安全的基础性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要加强食品重点环节监管,紧抓食品源头关和严把食品准入关,提升食品安全监管效益;三要加强食品安全执法队伍建设,加大对监管执法人员的培训力度,提高全县食品安全监管执法水平;四要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高食品检测检验能力;五要完善食品安全管理体制机制,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工作效率,真正实现监管全方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