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嵇文专题听取郎溪经济开发区规划设计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21-12-11 22:43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嵇文专题听取郎溪经济开发区整体规划及东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设计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委办、县发改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郎溪经济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座谈会。

汇报座谈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园区整体规划及东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规划设计情况,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嵇文指出,郎溪经济开发区东区绿色智能制造产业园对于郎溪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是我县工业产业发展的重要承载体、苏皖合作示范区的主战场、“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的主平台,要力争将园区打造成为安徽省县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长三角绿色智能制造基地。

嵇文要求,一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围绕汽车零部件和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打造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绿色智能制造园区。二要以规划文本作为园区建设的蓝图,按照产城一体理念,统筹做好园区空间规模、产业布局、系统承载、功能配套的规划设计。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围绕规划落地,算好经济账、人口账、土地账、项目账,齐心协力,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努力将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变成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