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郎溪 > 招商引资

嵇文赴常州市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2-11 22:4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嵇文带队赴常州市开展招商考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郎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随同考察。


在常州市,嵇文一行考察了常州凯迪电器股份公司,参观了企业展厅、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系列、发展战略介绍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分析。

座谈中,嵇文详细介绍了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发展机遇等,与该集团董事长围绕在郎投资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磋商,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明确有关合作事项,加快工作进度,共同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据了解,常州凯迪电器股份公司是主板上市企业,拥有江苏省高企、专精特新、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荣誉称号,主要生产线性驱动系统产品,包括电动推杆手控器电盒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智慧办公、家居、医疗、汽车尾门等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