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郎溪县教体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体检与考察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4 15:17 来源:郎溪县人才办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21年郎溪县教体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现将体检和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体检工作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 ,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生厅《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3〕208号)等规定执行。

2.体检时间定于2021年7月1日(星期四),请入围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于6月30日(星期三)下午2:30-5:30到郎溪县政务中心(碧河路6号)1212办公室领取体检通知书。不按时领取体检通知书的,或不按时报到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3.考察事宜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通畅。

咨询电话:0563-7027509

监督电话:0563-7016217

郎溪县人才办           

2021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