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12345领导接听反馈表(2021年5月20日 县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08:48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上午,郎溪县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2021年度第5期领导接听群众来电活动,郎溪县城管执法局副局长 鲁勇带队前往热线现场接听群众来电,积极回应市民最关心的有关城市化管理区域内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投诉、建议。此次接听活动共接听群众来电2起。
序 号 反 映 内 容 处 理 结 果
1 来电人反映中医院东门摊贩占道经营,影响来往病人出行,请办理单位及时处理。 经查,来电人反映中医院东门摊贩占道经营,影响来往病人出行的问题。我局已安排执法人员前往处理,对流动摊贩占道进行清理并禁止占道经营。若再有该问题发生,请及时拨打城管联系电话:0563-7031509。 办理人:吕骏祥,联系方式:7031509
2  来电人咨询摊贩经营手续办理的问题  县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已现场解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