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彭禧元主持

发布时间:2021-04-25 22:45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5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宣城指导组4月21日来郎调研指导精神,听取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了《郎溪县深化县属国有公司改革转型方案》《中共郎溪县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庆祝活动的安排意见》《县委组织部 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了郎溪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表彰有关事项汇报。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单位要继续重视,压实责任、强化统筹,加强调度,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落实好改革各项任务,确保改革取得预期成效,做到依法依规治企,增强国有企业的活力、控制力和影响力,引领县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新常态,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要求,把握好教育整顿的各个环节、目标任务和总体要求,抓好统筹落实。要健全工作机制,围绕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和教育惩处相结合的政策要求,建好台账,健全制度,确保相关措施落到实处。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各有关单位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做好配合,推动整改查纠各个环节有力有序开展,以政法队伍的新面貌、政法战线的新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精心部署安排,丰富活动形式,结合实际,用好红色文化资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宣传,在全社会扩大影响力,营造良好氛围,团结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以我县历史文化题材为背景的电影《幸福小马灯》的各项拍摄准备工作,确保拍摄工作组织有序、进展有力、取得实效,在更大的范围传播郎溪文化,提高郎溪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指出,有关部门要按照规定的标准、条件和程序做好表彰推荐等相关工作,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在各条战线优秀党员的风采。要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信念坚定的党员典型,在全社会形成争当先进、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