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共郎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17:32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会议,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县乡党委换届工作会议要求,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县委拟将召开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邱铁军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并做了《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县委委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草案。

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郎溪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6月中旬在县城召开。大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五个好”目标要求,选举产生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善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一届坚强领导集体,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努力把郎溪建设成为生态保护高水准、经济发展高质量、城乡面貌高颜值、人民生活高品质的“一地六县”长三角工贸文旅创新强县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