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17:3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9月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来我县调研基层党建、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彭禧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吴改陪同调研。

朱力军首先来到新和旅游度假区和十字镇新和村,实地查看了新和旅游度假区入口处和美丽广场选址、新和村“三美”银行、新和村党群服务中心、新和村党总支第二党小组之家等,详细了解生态文明建设、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朱立军对我县在践行“两山”理论,探索“三美”模式,大力推进新和旅游度假区建设,深化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县乡村三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优势,抓实抓好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让“两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带领村民共同走上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康庄大道。

接着朱立军来到宣城市华菱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深入企业党员活动室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他指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要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不能变成“两张皮”;要与企业文化建设深度融合,用先进的企业文化凝聚人心;要与企业人才培育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骨干、专业人才的模范带动作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朱立军又赶到梅渚镇大梁村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深入了解村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和党组织架构、“两委”班子配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朱立军要求,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以组织振兴引领乡村振兴;要因地制宜拓宽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来源,积极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全力夯实村级发展的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中,朱立军还走访了新和村的扶贫车间,看望慰问了贫困户,关切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