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赴岳西县开展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21:14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1日至12日,县委书记彭禧元赴岳西县等地开展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安庆市委常委、岳西县委书记周东明,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等分别陪同。副县长王勇,县委办、县扶贫局、县农业农村局、十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在岳西县经济开发区徽记农业公司,彭禧元详细了解该扶贫项目的投资规模、生产经营、资产收益等情况,并与岳西县领导就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县域结对帮扶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彭禧元在考察中指出,近年来,郎溪和岳西围绕扶贫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两地加强交流,互帮互助,相互促进,再上新台阶。

考察期间,彭禧元对岳西等地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在生态旅游等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很高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