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郎开展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7 18:2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8月13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华带队来我县调研集中开工项目建设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杰保、县政府副县长姚来顺陪同调研。

8月13日,调研组一行先后赴郎溪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和郎溪经济开发区实地察看了聚杰微纤、万方织染、弘浪海绵、力精锻造、华茂电梯零部件、友良锻造、广润新材料、铁茂石油机械等项目,并就各项目进展情况及当前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8月14日上午,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部分开工项目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王华对于我县推动经济发展采取的有利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开工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紧抓项目建设,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为企服务,落实优惠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力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