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联席会议暨财税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19:38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3日,我县召开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联席会议暨财税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姚来顺参加会议。

张军指出,我县受疫情影响经济下行压力增大,经济运行形势比较严峻,各乡镇和县直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主体责任,紧盯目标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努力完成全县经济发展各项指标;各部门要协调配合,超前谋划,注重项目引进和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加大加强开发区的建设和发展;要严格兑现奖惩,建立联合督查台帐,兑现奖惩措施,充分调动工作人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倒逼工作落实。

会上,副县长姚来顺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县统计局通报1-5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县直相关部门围绕我县上半年预计完成情况及计划分解落实情况和相关措施提出了建议和表态发言;各乡镇政府和郎溪经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