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彭禧元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5 11:20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6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彭禧元到县防办召开防汛会商会,分析研判天气、雨情、水情形势,研究防汛工作重点和应对措施。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县委办、县防办、县水务局、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据气象部门预测,27-28日主雨带位于淮北地区,我县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雷阵雨;29-30日主雨带略有南压,位于江淮地区,我县位于雨带南部区域,有明显降雨。会上,彭禧元逐一听取了县气象、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雨情、水情、工情等,并对进一步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彭禧元强调,当前是防汛抗洪的关键时期,一要强化监测、及时预警。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做好自身工作。气象部门要加强雨情水情的预测预报;水利部门切实做好水情的监测、预警工作,科学预报调度,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应急管理部门切实做好组织协调防汛物资和应急抢险救援准备工作。二要强化调度、精准研判。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调度、压实责任、协同联动,抓紧组织力量,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及时研判制定防治措施,全面做好避险防控工作和抢险救援的各项准备。三要强化责任、严肃纪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传递,确保各项防汛措施和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