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专题听取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0-05-27 17:09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5月26日晚,县委召开专题汇报会,听取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彭禧元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肖阳出席,县领导张军、吴改、胡红蔚、邵宇华、姜圣林、冯后祥,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县国投公司主要负责人;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人;县医院、县中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彭禧元在讲话中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自启动创建工作以来,初步形成了上下齐心,人心思进的良好势头,全院上下围绕推进“十件大事”、实现创建目标共识越来越多、氛围越来越浓、人心越来越齐、力量越来越大。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彭禧元要求,一要对标先进,紧盯创建目标不动摇。要始终将创建工作作为头等大事,对标先进地区和创建各项指标要求,找准存在差距,加快补齐短板,细化创建任务,分年度制定目标,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要抢抓机遇,把握努力的方向和路径。要抢抓疫情防控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带来的政策机遇,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力度,提升医疗技术水平,促进医院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三要加强管理,加快建设现代医院管理制度。要汲取经验教训,对照现代医院管理方式,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强化各类人员管理,推动医院加快建成党委领导下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四要强化保障,加强医院党组织自身建设。要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带创建,不断提升医院各项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