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您现在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战疫情、强本领”护理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20-05-12 21:16 来源:郎溪发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医护人员队伍建设,充分展示“白衣天使”形象,在 “5·12”国际护士节当天,郎溪县举办了“战疫情、强本领”护理技能比赛,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虞文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宇华,副县长姜圣林,县政协副主席宛冬梅出席活动,县总工会、县卫健委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全县9所医院代表队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有密闭式周围静脉输液技术操作、皮内注射技术操作、成人单人心肺复苏技术操作三个赛区。比赛现场,评委们严格对照评分标准,从操作技能的熟练程度、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与患者的沟通交流、人文关怀等多个方面进行评比考核。参赛人员集中精力,一丝不苟,充分展现了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对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


在今年这个特殊而意义非凡的护士节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这也让郎溪县的护理人员们备受鼓舞。

参赛选手朱玲:总书记在“512护士节”的亲切问候是对我们护理人员亲切的关怀和巨大的鼓舞,让我深切的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今后我要不断学习业务知识,提高护理技能,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百姓健康守门人。

参赛选手吴素琴:今年的护士节是一个特殊的护士节,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节日问候,让我们倍感温暖和鼓舞。我们全体护理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发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和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为抗击疫情、维护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做出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