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题 > 人大建议 > 关于郎溪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答复函

关于郎溪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51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3-08-16 11:26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4881
【字体大小:

赵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疏通天子门灌区西支四渠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被列入《长江流域综合规划(2012-2030年)》,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国务院于2014年第45次常务会议批复决定,由国家水利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负责的“十三·五”期间必须开工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宣城市于2018年6月底举行了项目建设动工仪式。

安徽省港口湾水库灌区工程总投资31.31亿,设计灌溉面积52.3万亩,涉及宁国市、宣州区、郎溪县3个县市区。其中郎溪片总投资7.39亿元,设计灌溉面积13.7万亩,涉及我县十字镇、飞鲤镇、毕桥镇、建平镇、姚村镇和安徽省农垦集团十字铺茶场有限公司。

您提出的天子门灌区西支四渠道已在该项目中并正在实施。

感谢您对县水利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