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A办公
  • 繁體版
  •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长辈版
网站首页 > 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专题 > 人大建议 > 关于对郎溪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函

关于对郎溪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23号建议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23-06-01 11:24 来源:郎溪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5143
【字体大小:

张永翠等代表:
      首先要感谢您们对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十字中学现有校舍多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普遍较为陈旧,基本办学条件较差,多项指标不能满足义教优质均衡评估要求。且全校只有一个出入口,出门即为省道,没有缓冲区,安全隐患大。您们提出的十字中学迁址重建的建议,县委县政府、十字镇党委政府和县教体局都给予高度重视。
      5月16日,县政府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县教体局和十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对迁址重建事项进行了现场调研,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着手就十字中学迁址重建的可行性进行全面深入论证。
      5月17日,县教体局相关科室,与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向代表汇报了近期建议办理情况,征询代表意见建议。
      同日,十字镇分管领导带领十字镇教育、规划、国土等站所负责人,按照县领导和十字镇党委政府要求,再次到十字中学进行了深入了解,实地察看了项目规划用地,并将尽快形成全面详实的调研报告提交相关部门参考。
       我们将适时向各位代表反馈建议事项办理的进展情况,全力推进十字中学迁址重新工作。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